17屆全國三算全能算-2010世界城市盃三算全能競賽


哇~~~


這名字好長一串啊!


想必相當精采喔...好期待呢!


這一天會有一點小威風,


因為之前檢定考心算拿10段,


協會這一天會公開表揚並贈獎牌一枚。


後記:



賽前ㄧ早還能悠哉的彈琴.


媽咪說:你最少也坐立不安一下嘛~~~



老師說賽前要練ㄧ下暖暖手。



我居然遇到最心儀的對手-杜為緒(坐我後面)實在太榮幸了^^



顛峰組-抱回冠中冠.太厲害了


不過三算簡單的我卻考不好...唉..


拔拔說我比較適合考有難度的題目


太簡單我都考不好!......


很怪的結論,不過確實是這樣的



創意數學總冠軍



中華珠算學術研究協會


10段獎牌~好漂亮喔~~~是琉璃的耶!    跟永和市長盃用的材質感覺一模一樣!




林冠宇哥哥是我的偶像


心算2年級就考到滿段15段


沒看過這麼優秀的同學


太厲害了!



這位是好優秀的老師      


拉我衝破10段的超級超級教練


光復國小的指導教練


老師教學非常的用心,細心、愛心、嚴格的心、還有媽媽的心....


雖然嚴肅嚴格,但是我好喜歡老師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