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吵我...


我在玩畫圈圈...


媽咪應該搞錯了.


今天不是鋼琴賽喔~~~把我穿的這麼帥!


哎呀....怎麼每次都這麼早..


真是辛苦弟弟了!

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訂於2010年3月28日在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群英堂舉辦名人杯珠心算暨數學比賽


感覺上是沒啥問題.


除非我生病...


拼看看冠中冠.有獎學金可以拿^^



我就說吧!     

兩個第一名ㄧ定是我包辦的...(太臭屁了哩)


數學居然冠中冠.滿分ㄋㄟ...(我媽應該差點跌倒)


數學題目有一點困難跟小陷阱


要拿滿分是不簡單!(這不是我說的,我爸說的)


後記:


今天回家超糗的


因為我們今天可是騎摩托車車來滴...


已經坐一推人,還要抱兩個大獎盃...


一路上一直引人側目


還有路上騎車的伯伯一直拍拍手說:哥哥好厲害啊!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