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算要參賽.3月4月5月通通有....


消費合作盃一年一次的也要來了.這是代表學校出征的.不去也說不過.


外加一個鋼琴比賽...


我的天啊...我不過學了兩樣就這麼忙.


英文還沒碰耶!     


不過生活倒是相當充實精采.


不要看我可憐就罵我媽咪喲~媽咪照顧我可是用盡千辛萬苦的...


媽咪不太會給我壓力.特別是這一次的鋼琴比賽.


只是想練練膽量.表演一下而已.


這一場保證沒名的.我才學一年而已,怎麼跟人家比


媽咪說:只要敢上台彈奏一首歌給大家欣賞.就算亂七八糟也沒關係......


到時候來觀賽家長們記得帶耳塞來啊...不然嚇到.我可不負責喔...哈哈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