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一直在幫我找數學相關老師,心裡面的條件(不要加盟體系),(認真教學)、(不需要門面,有桌椅就行)、(因材施教,可以依我狀況教快一點或慢一些).


結果........居然找沒有???.........我家媽咪的要求有很高嗎?


之前媽咪就聽說百世在附近有開一個班,全名應該是特訓PS。


這一個班不常有教室開,入班成績設定比較高一些。媽咪不是不喜歡加盟教室,因為我家媽媽喜歡這邊教材用用那邊用用,加盟就沒辦法這樣使用教材....所以遲遲遲遲都沒有去參觀了解.


今天爹爹跟媽媽心血來潮,捉著我跟弟弟一塊去教室報到


題目考的很全方面,所有二年級該會的通通考,而且更靈活更深入


考的還不錯耶~~高標可以入班 ......



還滿期待可以入班學習,好歹我也是學校數學小老師,萬一被考倒很糗,不認真一點怎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