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、中國、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香港、澳門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印度等地區城市。今天可真是〝超級熱鬧〞


3天行程,有去白木屋.漢翔航空參觀.晚上住可愛的小木屋.還去月眉遊樂園.逛夜市....好忙喔!   


星期一回家沒多久爹爹跟我就呼呼大睡了....


老師幫我報名的比賽越來越有程度,雖然已經是考場老手,不過最近一年賽前的照片都很挫挫挫...ㄧ個閃失,名次就天差地遠了,我可愛的燦爛笑容不敢亂笑了..


今天我的成績一級棒喔!......


是二年級組總冠軍    


我可愛的外公已經忍不住要狂親我跟放鞭炮了...



獎杯好漂亮呦~~紅的、藍的、綠的,一閃一閃..媽咪居然唱起七彩霓虹燈


獎狀是台灣省政府頒的耶^^



出發前還有可愛的板橋市長接見,給我們溫暖的鼓勵,送我們ㄧ堆小禮物;光復校長也熱情的安排接見,幫我們加油餞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