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弟弟


大字不認得兩個、九九乘法背的七零八落,數字永遠數不完整,教他加減他懶的算....


但他有其他好多的優點


連我都想給他拍拍手



很會走迷宮!很輕易就可以走出來~唉......



超愛乾淨有潔癖!...


投球神準,我都輸他!


裝模作樣也很強~~~...


拼圖功力ㄧ極棒,這我也沒他厲害!...


拼到睡著,實在有夠霹靂!...


媽咪說的沒有錯,沒有人樣樣都好


我厲害的弟弟還不知道行不行


我遜得,弟弟都很強


雖然常讓我氣的跳腳


但我真的〝 好愛你


拜託你....別再惹我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