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鏡剛配好.媽咪就笑瞇瞇的直說恭喜、恭喜、恭喜啊!     


真是了不起,拔拔媽媽眼睛都超好,兒子居然這麼優秀近視啦....


我想... 應該是 海 綿 寶 寶 看太多了......


我覺得我戴眼鏡還滿帥的.雖然媽咪一直虧我說〝自我感覺良好〞


不過戴眼鏡還滿詩文有氣質的..




為什麼要有一附太陽眼鏡


因為我還要看眼科點眼藥水控制


點這藥藥真的很不舒服.會畏光.戴太陽眼鏡才可以保護眼睛不受傷


說到近視,好像粉久沒有好書推薦了ㄏㄡ..有沒有想念啊?


最近看好幾本好書一直沒時間推薦,


下回吧..最近事情稍多.沒啥有空閒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