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接二連三比完一個個大場


緊接著就要挑戰鋼琴比賽跟永和市長盃(這是近期的)


再來暑假結束前還有城市杯三算全能競賽及2010年全國珠算界慶祝世界珠算日大會


中間應該還會穿插一場檢定


生活過的相當緊湊,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.只要不太累.這樣感覺好實在


不過不了解我的人可能會以為我拔拔跟媽咪在虐待我...


除了鋼琴賽是玩票的(雖然我也練的很認真)


另外三場珠心算是相當重要且難度高的比賽


先給自己加加油~~~我是最棒的..我是最棒的...我最棒!我最棒!我最.........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