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床還滿鎮定的


先看看一本書..等我爹爹起床...

今天媽咪幫我定裝的是一件粉紅襯衫+緊到不能再緊的直筒牛仔褲+舊的黑色帥氣運動鞋


再配上紫色條紋領帶....


媽咪說:簡直是帥呆了!


媽咪真會挑衣服,去買褲子時,連服飾店的老闆都說這襯衫真好看


正式又讓人看起來很舒服


媽咪明明就是一位保守的人,但常常都會有一些跳tone的作為


腦筋動來動去,想一些變化,白衣黑褲太平凡,而且我穿西裝褲不怎麼好看


索性跳開一般常見的標準服裝


其實本來我還覺得粉紅色?不是女生穿的嗎?


直到今天我才肯定媽咪的眼光


讚啦!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