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榜了...我不是九段囉,我超段位挑戰成功啦!     


小二,心算11段,總算是給自己一點好紀錄,不曉得下學期有沒有機會考看看15段,


不過還是亂想就好,不然壓力還滿大的。


這是媽咪在別的單位幫我報名的,是二聯會的檢定,成績真材實料.經的起考驗喔!


媽咪從小有學珠心算.腦袋一直覺得我也該考這個單位的檢定.拿張證書.


我之前考的都是省商會的檢定.滿段10段.已經考到,沒戲唱.


二聯會為了讓想更上一層樓的學生.設計了11-15段的考試規章.


如果滿段只有10段...我就輕鬆了.現在又得要往前走.沒考個15段怎麼可以..



媽咪今天騎車去拿


報考老師說:終於來拿啦....


12月就考到.媽咪居然隔快4個月才去拿


張老師雖然沒教過我,不過想要不認識我還真難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