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叔叔實在是太......厲害了!......


烤漆噴畫真是不簡單,我認真畫都還畫不好呢!


這次是我第二回遇到這位叔叔,我跟拔拔一樣站在那邊一直看,一直跟叔叔瞎聊,


叔叔今天心情特好喔~~一直給予我們熱情的笑容^^


不過我媽咪有氣喘.看個10來分就躲到一旁牆腳去喘氣了....


叔叔的氣管真是強壯.

這是第一回去時跟叔叔購買的,叔叔上面寫的打賞價是100元大洋...


精挑細選.這一張有適合我.我喜歡也害怕未知的東西.包括怪力亂神...


宇宙太空太....神秘了....


這一張每天都陪我練鋼琴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