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聽媽媽的話-周杰倫】



 


最近晚上睡覺.媽媽老是唱


聽媽媽的話,別讓她受傷


想快快長大,才能保護她


美麗的白髮,幸福中發芽


天使的魔法,溫暖中慈祥


唱唱唱..媽咪居然哇哇哭了...........


嘛~~~


你是怎樣啦...我跟弟弟都很愛你耶...只是有時候不太乖想搗蛋嘛~~


沒到要哭的田地吧....有點太誇張喔!

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heysong0128&func=single&vid=6700996&o=time_d&p=129


媽咪說,他沒有什麼大願望,只要我們長大可以做到歌詞這般,就相當相當滿意了...


講著講著....媽又哭啦.....吼~~~很嚴重喔!


後繼:終於搞清楚周董唱的是什麼意思


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?

為什麼 別人在那看漫畫,


我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 。

別人在玩遊戲,


我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。



我說我要一個大大的飛機 ,但卻得到一台舊舊錄音機。

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,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。



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,

為什麼我跑得比別人快、 飛得比別人高,

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 ,大家唱的都是我寫的歌。

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, 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裡面,

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, 把手牽著一起夢遊。



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

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



在你的未來, 音樂是你的王牌, 拿王牌談個戀愛。

唉!我不想把你教壞。


還是聽媽媽的話吧! 晚點再戀愛吧!

我知道你未來的路, 但媽比我更清楚。



你會開始學其他同學在書包寫東寫西 ,

但我建議最好寫媽媽我會用功讀書。

用功讀書 ,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?

不想你輸, 所以要叫你用功讀書。

媽媽織給你的毛衣, 你要好好的收著,

因為母親節到時 ,我要告訴她我還留著。

對了, 我會遇到周潤發,

所以你可以跟同學炫耀賭神未來是你爸爸。



我找不到童年寫的情書 ,你寫完不要送人,

因為過兩天你會在操場上撿到。

你會開始喜歡上流行歌 ,因為張學友開始準備唱吻別



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

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


詞 曲 周杰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