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看我這個臉....就知道我在挫...挫...挫....)     


(今天還好沒丟老師的臉,這麼難的場子,心理根本亂成ㄧ團,


能考幾名?沒公佈前想都不敢想.....)


(汪永霖哥哥是我認識蔡老師的一位重要選手,如果不是出色的永霖哥哥表現優異


我也沒有機會當蔡老師的學生。


哥哥今天感冒沒有得到預期的成績,心理一定很難過,好想秀秀哥哥喔~)


(林正明哥哥唸算唸心算都很厲害喔!)


(遇到集美的大哥哥,還是ㄧ個樣,從沒正經過)



(老師的訓示:今天該帶的沒帶,老師有點快暈倒...


接著換媽媽的訓示:你皮在癢啦....)


今天我考的可是一級棒滴


綜合賽第一名


唸心算第一名


唸珠算第二名


比賽難度屬於3顆心(4顆心是合作盃.5顆心是達人賽).


可愛的永和市長舉辦的


不收費.但限人數.會到場的都是各教室精挑細選的選手


好懷念三重市長舉辦的那一場.辦的好精采.可惜沒有經費每年舉辦(聽說的)


今天除了拿兩個第一名很開心外.還遇到以前一塊學習的好朋友劉偉婷劉家瑜


集美國小合作盃的五年級大哥哥翁汪偉.已經升國一的紹炫均哥哥


心儀的對手杜維緒,還有我的〝粉絲〞團成員陳文軒 (團長是我爹爹~~)


有專題報導耶~~


http://www.abacus.org.tw/abacus_7/001/20100007.asp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