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階段86


弟二階段77


總分163


如果照去年成績差不多三等獎


不過聽說今年考題偏難


所以......等成績發表再說


自然考35分....媽咪看到整個是笑到東倒西歪


邊笑還邊講~兒子呀:你自然的常識還真不是普通的少


嘛~~~你也太誇張了吧!考這樣很好笑嗎?(不過我媽咪沒有罵我耶!)


因為早聽說自然考的不合常理.數學也是偏難。所以媽咪心裡早有底.考不好沒劈也沒罵罵


好加在.....


不過學校的數學如果考9開頭的分數.媽咪臉通常就會開始有一點變形


萬一、如果是8開頭的那就有點不得了的事情了,臉部開始扭曲,聲音也會變大了起來


對我來講8開頭不用媽咪講,我自己就會先嚇到,不過還好沒體會過..我也不想體會.


後記:


果然是三等獎


好險好險..不用挖地洞了


獎盃獎狀寄到學校


嗯....這服務不錯


領獎挺麻煩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