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上三年級,唯一讓我最震撼的事就是


頭一次沒拿到獎狀.........


非常非常驚嚇,而且愣很久........


雖然可愛又認真的陳導師ㄧ直說


我已經很棒了,只是跟〝它〞擦身而過


不過心裡面還是很傷心


這表示我三年級表現還是不太認真(跟以前比)


大家都努力的在學習


我必須要加把勁


希望期末可以得到老師的肯定!


比較大的不同就是:


國語比較多深難字,需要多寫幾遍多瞧幾眼才會印象深刻,


數學沒有什麼太大感覺(有啦!我媽說跟她學的有點不太相同,不敢亂教我);


自然課本ㄧ堆內容不知道什麼該背,什麼可以看看就好;


社會全部都要背就對了。


時間變少了:


下課後有兩天必須趕著去上我喜歡的心算課,有一天要去彈我最喜歡的鋼琴


以前都是9點半準時睡著,三年級就開始慢慢變晚,有時候9點半才剛回到家哩!


時間不太夠用,但是課外的學習都很喜歡不想放棄.....苦惱啊......


我現在已經開始在準備期末考的科目了


平常作業也從驚嚇過後每次都非常認真的完成


學校的功課是不會太艱澀


說真的要提早準備也不知道要怎麼操作


媽咪說:那就把老師考過的舊考卷拿起來重新看過


評量認真的走過一遍


***加油啊.....自己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