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成語...這是我的專長


其他東西我不敢說


背東西我最在行~~


而且媽咪喜歡把成語說的很搞笑


變得很好記


為別人服務是我媽的要求


不過我比較害羞~~


這是老師給我機會表現


才有得到獎勵的機會!


這張我可是抖在等的一張獎狀~~


期中沒拿到非常驚嚇


老師不要嚇我嘛~~~~~


數學領域是我一直相當努力的一塊


不管是校內的也好


校外的也是


只要有競賽我都滿想去挑戰的


去年頭一次參加奧林匹克拿到三等獎


對我無疑是很大的肯定也給我相當大的信心


接著想挑戰更高水準的比賽


我承認在三年級裡我不是ㄧ等一


但我努力在進步


精益求精!!

總算是對得起自己.交代的過去..對得起爸媽~~~~~


阿母我拿到啦~~~~......


其實還有一張獎狀是隱藏版的...本來應該有五張滴!


老師期末非常慎重的一塊討論


這一張就讓給班上其它優秀的同學拿


雖然沒拿到


但我心裡已經得到肯定


相當相當喜樂滿足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