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說賽前一定要撥撥珠,暖暖手。


心算神童林冠宇~


我的偶像.....永遠都無法超越的哥哥


在我心目中


跟神沒兩樣~~

集美校隊.中間陳秉劼.左邊翁汪偉.右邊當然是伊恩我啦!


兩個哥哥都超調皮..很少正經過


不過我也好不到哪去,差不多皮..


不過重要時刻我都很控制.



政府一年一次辦的珠心算大賽


每年都是非常慎重的來報到


為什麼今年我穿這麼帥來


因為我還要趕場


比賽ㄧ停筆我要趕回學校比校內鋼琴比賽


所以衣服就先穿著等....



好友文軒哥哥超優秀


畫畫心算都很棒!

第三名喔!


還在比賽剛琴的時候就接到蔡老師報佳音


終於讓我拿到這張獎狀


這一張常常讓人覺得摸的到又拿不著的感覺


想拿到獎狀都要10幾段的程度才有〝機會〞而已


媽媽咪丫~~


小一就來報到


當了兩年實習生


果然有值得


非常聰明的蔡老師


讓我今天可以比到心算賽跟鋼琴賽


今天鋼琴賽奪冠喔!因此多了ㄧ個外號〝陳冠軍〞


6月8日要公開頒獎!


這張獎狀可是相當有公信力的.政府頒發的.一定要護貝加錶框...+鎖在保險箱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