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生昆蟲館


巧遇可愛的DORO妹妹~千里相會在埔里


埔里酒廠.這裡沒有什麼適合我的產品


通通都是酒製品.香腸有酒.冰淇淋有酒.泡芙有酒.....?暈~~


我就站在台灣的正中間喔!


鯉魚潭


弟弟整個假期都酷酷的


每張都是這個臉~~


我家太溫暖了


天天吵著要回家~~~


地震博物館


921埔里是嚴重的災區


辛苦了埔里的區民們


台北東區噴水區


愛玩不怕冷.


集集火車站


集集-軍史公園


集集-軍史公園


集集-明新書院


霧茫茫的日月潭


今天超冷的


我美麗的大頭都快結霜了!


向山遊客中心


九族文化村


九族文化村


整個春節景點


充滿知識之旅


我的阿拔真會安排.讓我玩到也學到很多知識


重點是過程中看我ㄚ拔


安排住宿.安排景點.安排行程.....環環相扣.超級厲害的!


我提議說明年換我來安排


兩位大人居人異口同聲的說好好好.....


哈哈.我想這應該是苦差事,也難怪會好這麼快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