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我家阿母就一直ㄌㄨˊ著要去看櫻花


但一忙耽擱..花就謝了...


所以~今年起了一個大早


有多早呢?哈~4點多就出門了


我們還是住新北市喔!


我家弟弟精力旺盛


一早起來還是可以笑瞇瞇入境^^


真是了不起  


美麗的櫻花是白色的喔~


說真的...非常之美麗


櫻花樹圍繞在整個天元宮


讓來寺廟的香客們也都心曠神怡


這邊供奉的是關聖帝君升格為天公祖


不過我家裡供奉的還是關聖帝君


模樣一樣.但職位好像不太一樣喔!


這是凌晨5點多.我們停的車位剛好是最後一輛


停車場的直說我們〝好幸運〞喔~


因為沒停到的要停在1公里外的地方去了...


是這樣的話,那真的是滿糟的!


剛到天都還沒亮呢!


慢慢的微微暑光才出現


昏暗的光透過櫻花


也是超美的~~~


我就沒弟弟的好精神...


好愛睏喔~~~

這凌晨6點多就已經是滿山的遊客


超級非常誇張


想必大家都是起了一個大早


通通沒睡飽才是


幾乎每一個人都是愛睏臉   zzz......


一早阿爸肚子疼.阿母腰抽筋


但還是抵擋不了要去賞櫻的熱情


藥一吞還是出門去了


就怕像去年.下場雨,再一耽擱


花就謝光了~~


雖然我臉非常臭


但被挖起來還是有值得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